2024/12月总结
展开
入市5年,12月都是大亏收尾。12/20下午开盘追高两只芯片股后就上头了,之后做多错多,导致连续亏损。
去年12月也总结过:“12月份与我相克,运势不佳,重仓操作是大亏之源。以后12月份不能重仓操作了,只能小仓位操作。否则,一夜回到解放前!”
今年控制仓位,单票不重仓的情况下还是大亏。对自己来说,12月份单票轻仓也能大亏,以后12月份只能空仓或者用1手大法了。
亏损根源:
1.冲动交易,下午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