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准备写复盘了,不过毕竟是新年第一天,还是想说点废话。

盘中的东西不说了,大概情况都有数,电光炸板收红,唯一的全场标是中百。高标要么一个不做,要做只有选中百去跟随市场漂浮。

今天想说的,只有一个,个人理解的,悟道,到死是悟什么,什么是道。

这个账号的第一篇复盘,居然是23年的11月,到今天也有超过一年的时间了。

这一年时间,我觉得我比当初的我,是有进步的,但是进步不大。关键问题就在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