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找了个厂,以为包吃包住的,没成想包住不包吃,借了1600块,基本上那一个月的伙食都是股票赚的,然后到了发工资那天,3天就把赚的亏回去了。相当于股市借给我花的钱又拿回去了。脑子有点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