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不知不觉已经进来市场十年了,连续亏损的十年。别人都在诉说着一年的收获和对未来的展望。可是我此刻更多的是对生活和股市的感慨和绝望!
十年来除了家庭的开支,我的工资全充到这里面了,还略负债。愧对妻儿!把所有金钱都付给了这看不到希望的梦想里!所有的青春和热情都注入到了这里。因为我深刻明白和理解金融帝国说的一句话“普通人做交易是找~,不做交易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