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9天
展开
迟到更新了,其实不怎么想更新了,因为对自己没啥信心了,星期二本来想早上卖掉,尾盘看盘半个小时买个票,然后第二天套利,结果早上在看盘的时候,小明割肉卖了股票,心里总不甘心,想钱不能闲着,买可转债去赚回来刚刚割肉亏的吧,结果一买一个可转债就亏,亏了4个点左右,后面小明恼羞成怒了,就一气之下买了股票,根本没有到尾盘买,结果股票又吃面,想起来北京炒家一句话:你不把钱当人,钱不把你当人。现在终于有所体会,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