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拉芳冲高卖出,分时均线附近卖出天壕,天壕血亏,属于模式外的交易,最近模式外的基本都是亏,贼难受!
打板莲花和铭普光磁,莲花不是很符合自己的审美,铭普光磁也稍微差点意思,但没看到其他更好的,如果仓位早点出来,应该会买入每日互动。
情绪还是在中百和东百带头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