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板的第二天就是瑟瑟发抖,好在等到红了都跑了。早上看情绪还行就出手了,还好最后都神奇的回封了,不过明天又得瑟瑟发抖。2025第一天大盘就这样,无语了,首板看看能做成什么样,稳定了后再选择加仓吧。磕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