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弱修复,早盘想进中百跟东百,因为面临6-7,选择了防守,自认怂吧。
周二进了中恒,下午第一次炸板出了一半,第二次炸板直接清仓了,虽然最后回封了,但纪律就是纪律,严格执行别侥幸,谁知道明天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