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102实盘
展开
清仓爱施德,有点格局,但不多
满仓数据港。
心态崩了,开盘看情绪还行,爱施德也比较坚挺,就想着只要不走弱就拿一拿,结果量能上来了,股价也没上来。中午收盘前走弱,清仓了。
看着自己昨晚看到的中恒电气,电光科技都涨停,有种踏空的感觉。就想着搞个大的,买数据港。涨停就有13个点收益,不过最终吃了6个点的面,明天估计还有。
一笔好的交易可以躺好多天,一次坏的交易也需要好多天才能纠正过来。
当前资金量
满仓数据港。
心态崩了,开盘看情绪还行,爱施德也比较坚挺,就想着只要不走弱就拿一拿,结果量能上来了,股价也没上来。中午收盘前走弱,清仓了。
看着自己昨晚看到的中恒电气,电光科技都涨停,有种踏空的感觉。就想着搞个大的,买数据港。涨停就有13个点收益,不过最终吃了6个点的面,明天估计还有。
一笔好的交易可以躺好多天,一次坏的交易也需要好多天才能纠正过来。
当前资金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