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的一天!
[图片]
[图片]
不想说话!
东软集团昨天烂板,今天不出所料往跌停开,直接挂跌停板割肉离场。投资完全失败,看不到希望,挨打要立正。以后再也参与竞价抢筹了,再也不参与打复牌板了。

看到大消费板块涨势喜人,中百和东百是上不去了,都7连板了,尤其是中百二波龙了,妥妥的市场总龙头。进了百大集团和爱施德,不过不及预期,收盘双双收在5%。

重仓的川润股份低开2%,情绪上认为下午该反弹到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