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打板#第59天(1.2周四)
展开
临近9:25来了一个电话,直接挂了,紧接着又打进来,只能接了。
原本打算直接按掉数据港的,接电话彻底打乱了操作。
炸板的票和不及预期低开的票,竞价直接出,从概率上来说是没什么问题的,这一点北哥也多次提到过。
知道和做到是两回事,做到卖点的一致性很难。假如选择格局,并且有那么几次因为格局还真的扭亏为盈吃到了肉,就很容造成操作的主观随意,从而在整体上违背概率统计的意义,这对于做短线很不利。
提醒自
原本打算直接按掉数据港的,接电话彻底打乱了操作。
炸板的票和不及预期低开的票,竞价直接出,从概率上来说是没什么问题的,这一点北哥也多次提到过。
知道和做到是两回事,做到卖点的一致性很难。假如选择格局,并且有那么几次因为格局还真的扭亏为盈吃到了肉,就很容造成操作的主观随意,从而在整体上违背概率统计的意义,这对于做短线很不利。
提醒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