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30万本金,亏了2万多,还有27万多,持仓好几个都是大跌,心疼,但是没有办法,一直跌的股票还留着干啥,果断割肉清仓。现在是4万多的本金,小资金操作吧,现在懂得及时止损了,只要绿了就割肉,追求稳定盈利。今天大盘跌,账户还是红的,心情好了一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