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市还亏的多
展开
一旦操作失误
比熊市还亏的多
还好转出3000给自己发红包
现在
操作模式已变形
只要你错过一个机会
只有亏损的份
短线
你是短线
[图片]
比熊市还亏的多
还好转出3000给自己发红包
现在
操作模式已变形
只要你错过一个机会
只有亏损的份
短线
你是短线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