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10天
展开
国光电器早上有一波冲高格局了下,结果后面-0.5%割肉了,割肉原因是其小盘股表现很强势,而其冲高立马回落,就卖了,卖点不是很好,感觉应该第二波没冲上去就卖掉,还不至于割肉,后面看见莲花控股有人点火冲高,就买了,但其后面炸盘比较厉害,其最后回封可能是小盘股继续发力,并且国光还拉红了,看了下莲花股份龙虎榜,老庄大量出货,拉萨接盘,结合其炸盘,感觉明天没有什么大溢价了,明天继续加油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