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炮
展开
【2025/01/02周四】
真的是黑色的第一天,把之前的中药卖了,越拿越惨,下次还是避开非主流股,人病了可以吃药,股票还是要避开,换仓一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明天还能空空空?期待吃肉安慰一下。[图片]
真的是黑色的第一天,把之前的中药卖了,越拿越惨,下次还是避开非主流股,人病了可以吃药,股票还是要避开,换仓一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明天还能空空空?期待吃肉安慰一下。[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