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给自己的帖子。
在正式进入股市前我在模拟盘中实验我的交易思路并取得一些盈利。
当11.27号拿着1.5W本金进入股市,仅一个多月就面临腰斩,截止今天仅剩0.75w。
中间切换过很多新的模式,不过都因为做不到知行合一,拿不住手等问题从这个陷阱里跳到另一个陷阱中去,反反复复自我收割。
同时这也是记录的帖子,希望能通过每天的实盘记录看到自己的进步。
我的目标不是回本而是找到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