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也能做的透过现象看本质,提高自己认知和对板块个股的理解。
周一买的中百今天卖出第一次买龙头股,早盘集合竞价跌停板我一直盯着到开盘等到高开才走,这个过程中发现自己很多问题,对板块和题材完全没看清就是冲着强者恒强去的,买进去后自己内心活动就更丰富了怕它炸板核按钮怕它在开盘直接跌停出不来,各种翻评论区来寻求答案,这都是认知不足带来的影响,不过只有做过之后才能够发现问题并且解决问题不买永远体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