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卓朗必定火
展开
$*ST卓朗(sh600225)$我来到股市仅仅数天,这玩意和其他市场也是一样的,为啥要集体害怕呢,买进去了不说他会好,我个人观点哈,只要买进去了垃圾也得是金子,没退市前怎么也是机会。好好把握,卓朗肯定能重新起来。持股人越多那么这个股肯定是稳的,有人在里面赚亏是一个买卖的事情,不用害怕担心,只要相信它,他的生命力就一直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