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好几次实盘,都以爆亏终结。2025从新开始,水平太菜就不实盘,当个每月打卡贴吧。每次感觉可以了,又每次都差一点,感觉是差一点,好像又差很多。今年将控制回撤放到首要位置:1、亏损10%无条件空仓至少一天。2、仓位与行情好坏正相关。3、尽量只做主线辨识度票。4、以打板为主,图形不流畅坚决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