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盘面给整笑了(交易日记20250103)
展开
今天也是基本空仓状态持股的一天,所以除了一点小头寸外,基本没有什么亏损,这一波下跌,虽然擦破点皮,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纯属给自己点盈利去浪的代价。
说下今天操作:
开盘10分钟后发现小票前排有进攻的动作,打了一手顺钠,分批低吸了2手电光,本来一度以为算力被消费干掉了,没想到尾盘还找回了厂子,甚至一度把东百给搞不自信了,感觉这盘面像讲相声。。。..
今日心得:
空仓真的是风控的核心手段。
今
说下今天操作:
开盘10分钟后发现小票前排有进攻的动作,打了一手顺钠,分批低吸了2手电光,本来一度以为算力被消费干掉了,没想到尾盘还找回了厂子,甚至一度把东百给搞不自信了,感觉这盘面像讲相声。。。..
今日心得:
空仓真的是风控的核心手段。
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