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记住的一个教训
展开
关于秒板,有一种不能打。如果是以涨停板开盘,开盘后不久炸板,下跌杀出五六个点,又瞬间秒回封,这种板不能打。下杀太多,尽管秒回封,但预示着分歧太大,秒秒钟可能炸板,高地被挂在山岗上。今天就是这样吃的大亏。
这样的板要打,只能等第一次封稳过会儿又炸板,二次回封再打,但这表明它已不是最好的选择。要打,就打从下面涨上来的涨停板,这样的选择,打板的成功率会高些。
这样的板要打,只能等第一次封稳过会儿又炸板,二次回封再打,但这表明它已不是最好的选择。要打,就打从下面涨上来的涨停板,这样的选择,打板的成功率会高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