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稳了吗 晚间三大利好

昨天是2025年的第一天,市场没有出现开门红,但有点像2024年的开门黑,大盘大跌近百点,两市只有不到800只个股红盘,难道2025年的目标又是回本吗?

我们昨天中午的视频和文字解盘就提示过,大盘跌破了60日线,下一个支撑就是在3250点附近,这里支撑不住就看3100点附近了,也就是要试图回补大盘当初向上的第三个加速缺口,但没有想到的是昨天大盘下跌就跌破了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