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节奏还可以,趁着还有记忆随便写写。

这几天都在说冰点,但总体看来其实也没那么冰,每天还是有四五十家涨停,甚至今天东百还突破6板的压制了。但另一边又是指数大跌,红盘几百家。所以当下行情可以用割裂来形容。

目前比较好做的就是核心低吸,比如上周的永辉,双百、这周的国星、电光、建设等。反包玩法还是主流,估计还能持续很久,所以断板了也还得关注着,算是加大了工作量。

总的来说,估计还要杀一次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