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
展开
连续绿了十多个交易日,温水煮青蛙一样,回过头来看,账户回撤了30%以上。
自己确实不适合炒股,又改变不了风格,自律性太差了。
战略失误:相信牛市、害怕踏空,所以一直不愿意空仓。
战术失败:畏高所以不敢去买真正的强势股,喜欢买中低位淘汰股,总以为会再来一波,其实等待的就是被套和割肉。
自己确实不适合炒股,又改变不了风格,自律性太差了。
战略失误:相信牛市、害怕踏空,所以一直不愿意空仓。
战术失败:畏高所以不敢去买真正的强势股,喜欢买中低位淘汰股,总以为会再来一波,其实等待的就是被套和割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