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碗大面
展开
本来昨天就预订好计划今年重头再来不要想以前的亏损了,可以还是放不下。早盘高位出了华尔泰。本来是个很好的操作。然后跌下来后突破均线了我又全仓干进去了。还是想快速回本怕错过了大涨以为昨天开门开的差今天至少也要点面子给个小红。所以就追进去了。然后看见他后续无力,就已经知道无望涨停了,本来里面还有一半底仓可以出掉的,也许是贪婪,也许是不想白操作浪费手续费,也许还是对今天大环境会收红报有幻想。还是没出。导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