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从上传实盘到现在,基本天天亏,反向指标都没那么灵!又急需用钱,取了一些!今天元隆想等个冲高减亏出的,没想到出不来了!看到国光那么稳,就进了华灿!ai眼镜看能不能走出来吧!大消费基本没搞过,全程做杂毛,或者一些走不出来的轮动题材票,可以说完美错过消费的主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