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和领悟
展开
尾盘买入要突破的票,第二天跌就卖,不跌就设置好条件单,只要不跌入买入价就拿着不动,这个方法肯定是不会亏,百分百不会亏!这个方法可以满仓干,亏就亏几个点,盈利可以盈利几十个点!然后用复利做起来!这个适合大资金!!你知道复利的威力么?一万用复利翻十倍是多少么?是一千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