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再没有逻辑的开仓,罚自己一天不吃饭,只喝水!开新仓前问自己三个问题,第一、当下大盘是OK的么?第二、所属板块是OK的么?第三、是当下热点票么?当天没有红,第二天不能超1/3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