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开盘后没过多久就全卖了。市场上午妄图拉起,但跳空缺口加一根大阴线,让我觉得拉起无望。
[图片]
看看北哥那么大的资金,都可以管住手,做到几乎没有回撤。我这么点资金老是在明知行情不好,还要试一试,几乎都亏钱。今天亏4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