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物不物于物,念念不念于念。一个买,一个卖,一个低吸,一个高抛。这些很简单的盈利步骤,很简单的盈利逻辑程序,拿到股市里面,为什么就变得这么难呢?
从最简单的案例说起:从批发市场买一些低价的蔬菜,再拿到集市上,加价30%卖给需要蔬菜的人,买卖完成,最后一算账,你是盈利的,没有造成亏损。
再回到股市,从二级市场,买一些低价的筹码,等到上涨了并显示盈利了,再卖掉手中的筹码,最后一算账,你是盈利的,没有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