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下半年入市,一晃入市两年了,一直做短线,两年24个月里面基本都是亏损的,盈利的大概也只有6个月吧,而且还是那种小小的盈利,亏损累计也有33万了,这其中的煎熬大家感受都是一样,持续亏损找不到正确方向,过来人讲过超股炒的是人性,我回忆我亏损的点有太多了,我列举下这两年我亏损相同点,一开始还是很谨慎的,亏损都是亏在低位潜伏上,低位潜伏一段时间发现,当天买了不涨还亏损1-2个点,看着其他涨停的心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