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天。1.3就亏损7%,这短短3天就亏了10多个点。
股市构成:散户,柚子,私募,公募,外资,汇金之类的投资机构。。。机构个人各占一半吧。市场讲究的是合力,短线龙头如此,中长线也是合力,大盘大趋势不是说什么狗庄啊之类的洗盘啊之类的,不是某一方力量随意操控的,所以,整体下跌没必要骂狗庄。个股在大趋势下,也没有办法。个股能有个股行情,但大部分个股只能跟随大趋势。这就是股市的基本构成。
大趋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