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持仓金奥博,盘中涨停卖出,回落买回来做了个小踢。现在的行情很割裂,该涨停就不敢涨停。也不知道怕什么。最后收7个点。
行家说法躲异动,我也不明白。去年14个板都敢涨停,现在8板要躲异动。看明天竞价吧,但愿弱转强。
下午一直观察的电光科技出买点,放量过前高,俩个点左右买进,尾盘涨停。明天应该有肉吃。最近一直打麽交易系统,最佳的买点和卖点,都慢慢掌握。剩下的就是所谓的知行合一。管住手不胡乱买,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