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亏损出局,心态有点崩溃,也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止盈,机会稍纵即逝,趋势的持股体验好差。早上再次开仓,盘中一路颠簸,尾盘收回,心里稍微舒服点,节奏好差劲,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