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反思为什么要抛掉兆威机电,第一次75元的持仓成本可以说是近一个月的低点,第二次涨停追高不走的话到现在也15%的收益了,结果两次操作还亏了2000,实在是要反省,明明识别出了主线赛道的龙头股,也实实在在买入了,但是就是拿不住,所以什么时候抛、为什么抛,以后一定要严格对照买入时的逻辑,如果没有变化,只是股价波动,有什么好拿不住的呢?一声叹息,我还是差得太远了

今日继续加仓天迈科技300股,持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