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模式适合我呢?超短线?低吸?趋势?我想去做超短线,可我的性格就是优柔寡断,现在也缺少做T的能力和魄力,未来或许我要去提高自己这方面的能力。
昨日喝了两瓶酒,又是三点睡七点醒。工作以来喝的酒比我过去二十多年喝的都多。从前不理解为什么他们喝酒,现在明白了,生活比酒更苦涩啊!但是喝酒其实是很痛苦的事情,一喝酒我心率就高,浑身难受。我怕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