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有效的做复盘?
展开
炒股也有一些时间了,听听看看,买买卖卖。好像已经进入了循环。
而这样的循环并不能让自己更理解股市,或者理解的很慢,得被砸过才知道高标连扳后的主力出逃时机。被炸过才知道,有的封单很虚。被轮动抛弃才知道不是市场低谷期红的票就好。 之前一直听他们说共振、板块轮动、资金认可、趋势。 其实都理解的很片面,只有经历后才能初步理解。怎么进下个阶段?我认为是复盘。
交学费到现在我也有些麻木了。这应该是大部分股
而这样的循环并不能让自己更理解股市,或者理解的很慢,得被砸过才知道高标连扳后的主力出逃时机。被炸过才知道,有的封单很虚。被轮动抛弃才知道不是市场低谷期红的票就好。 之前一直听他们说共振、板块轮动、资金认可、趋势。 其实都理解的很片面,只有经历后才能初步理解。怎么进下个阶段?我认为是复盘。
交学费到现在我也有些麻木了。这应该是大部分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