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线如何选票?一个板块一大批的涨停
展开
今天机器人板块大涨,但是我手里的
奋达是绿的,柯力传感没涨停,
之前卖的全志科技涨了近20个点
我现在什么想法💡
我就说那么多机器人涨停的,
我怎么就没买到呢!
我就是去选择,那么多涨幅高的,
我🈶选择困难症了!
选哪个好?选股标准是什么?
我现在好迷茫
那问题来了是不是要有自己的模式?
奋达是绿的,柯力传感没涨停,
之前卖的全志科技涨了近20个点
我现在什么想法💡
我就说那么多机器人涨停的,
我怎么就没买到呢!
我就是去选择,那么多涨幅高的,
我🈶选择困难症了!
选哪个好?选股标准是什么?
我现在好迷茫
那问题来了是不是要有自己的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