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试错出来的票,都不怎么样,最后又变成了抱团。

五洲新春,建设工业,巨轮智能,做t太多,盘子有点重,又拉来了,连板失败的金奥博,电光科技。

比较难做,你追又不是。低吸又容易被人套路。

打板更没有前途,人家还需要你打板,比的是谁成本更低,磨死其他人。

2.

三花智控,大屁股票反而走的好,这个是机器人趋势票,马上进入应用阶段。

整个板块会出现很多趋势票,可以炒到5月底。


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