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操作
展开
昨天上板被爆头的视觉中国成为当月最大亏损,指数低开,含泪割肉。昨天排版的星辉娱乐撤单慢了一点,今天开盘拉稀一路向下9个点才卖。金奥博竞价有抢筹就看了一会,冲高回落卖的。纠错盘板太靠后了。今天指数差,好票不敢上看谁都想套。午后手痒排中恒电子果然又是爆头。回本遥遥无期
❌:今天开盘应该优先处理不看好的,昨天的星辉娱乐,竞价就应该砸。还想着能拉起来
开仓一定要看指数,指数不好就往高标走。看上就扫
[图片
❌:今天开盘应该优先处理不看好的,昨天的星辉娱乐,竞价就应该砸。还想着能拉起来
开仓一定要看指数,指数不好就往高标走。看上就扫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