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普跌的一天,4000多家下跌。

昨天看好的三只票柯力传感、视觉中国、东百集团全部低开,全天深水区。看来还是功力不够!

持有的建设工业低开,基本水下2-5个点来回震荡,以为还会像昨天一样来个直线拉升。计划拉到水下2%就清仓去追电光!一直没等到,直到尾盘水下亏3个点清仓了。电光也没等到,上午就封板了,明天预计一字板!电光是没缘分了!

尾盘换仓中恒电气,今天烂板,不知道明天咋样!开盘如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