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不该懈怠?
展开
炒股以来第一次三天没复盘了,本来2025年首月前几天就已经做到近四成利润;结果连续失利四天;亏了只剩15%;我不想复盘了;本月也不想再交易;只想锁住这来之不易的月盈利;偷懒吧;反正只有三个交易日就过年啦!记得近三年春节前几天都是在血亏中跨的年;2024年虽然同样是脚环斩;但好歹没带着血淋淋的心脏去垮年;好吧!预祝蛇年每月都能做到红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