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borobo
展开
加个班 给大家写个
Z系的端侧-0120
(本文就写一些胡说八道的随笔 内容纯属个人杜纂和意淫 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 数据不一定非常准确 也经常一写一堆标的 不代表任何标的能涨还是能跌 不要因为个股涨跌天天来问我 交易自己判断 本人不是神仙 只是有感而发 客观产业趋势规律下的主观内容 大概率不会太对 仅供参考 也不要天天在我评论留言个股 3次以后就拉黑 注意分寸 )
今天有件大事 就是下午的时
Z系的端侧-0120
(本文就写一些胡说八道的随笔 内容纯属个人杜纂和意淫 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 数据不一定非常准确 也经常一写一堆标的 不代表任何标的能涨还是能跌 不要因为个股涨跌天天来问我 交易自己判断 本人不是神仙 只是有感而发 客观产业趋势规律下的主观内容 大概率不会太对 仅供参考 也不要天天在我评论留言个股 3次以后就拉黑 注意分寸 )
今天有件大事 就是下午的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