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今天指数冰点,没有人护盘,盘后出很多利好,明天早上9点开发布会和9月24号一样,不过我的期待值没有很高,因为做多时间并不充裕,只剩下三个交易日了,中间还有取现日,大部分资金已经开始休息了,明天早上按理来说还是冲高回落老套路了,希望被打脸,用逼空让大家过个好年,大概率今年还是持股过节,去年我抓了克来机电,前年我做了恒久科技,每年的最终一战绝对是少不了我们的,今年依旧一样,重心全力出击寻找跨年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