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浅谈(金奥博)
展开
关于金奥博,其实上周五是最好的买点,可惜再做苏豪弘业。
本周一开盘直接上了金奥博,上的原因认为上方还有空间,他没走完,没想到买入直接给到跌停,一再怀疑自己的策略和思路,好在尾盘拉起来了!
本周二,高开放量大阳,那么这个走法,我觉得很漂亮所以不动如山!
今日周三,金奥博继续低开4个多点,没有跌停开那就好说,接着就是一直向上攻,走到这里了,就有一种感觉,只有涨停一条路可走,所以超过自己成本线我也
本周一开盘直接上了金奥博,上的原因认为上方还有空间,他没走完,没想到买入直接给到跌停,一再怀疑自己的策略和思路,好在尾盘拉起来了!
本周二,高开放量大阳,那么这个走法,我觉得很漂亮所以不动如山!
今日周三,金奥博继续低开4个多点,没有跌停开那就好说,接着就是一直向上攻,走到这里了,就有一种感觉,只有涨停一条路可走,所以超过自己成本线我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