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做
展开
格局成了笑话,没搞好,格局就变成了贪婪,就还是亏钱,然后不格局就是卖飞,真的难做,实在是想不通汤姆猫为啥跌那么多,想着切消费,消费也不行,真的该空仓休息?什么烂行情,过年了,还真是挣钱回家去了嘛。不给股民好日子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