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建设工业,买入先锋电子
早盘出了中军建设工业,本来准备不动的,但开盘金奥博,冀凯,光电都一个劲的往上冲,我是喜欢赚快钱的,就等不了,然后开盘五分钟左右就出了建设工业,但卖出去了,但发现往上冲的票都冲太高了,没什么盈亏比了 也就没进,后面看到中位股还在零轴左右,反正都是机器人,而且业绩也好,就冲进去了,尾盘发现一地鸡毛,大亏十几个点 昨天赚的今天回去了一大半,唉,凭运气赚的钱终究不是我的。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