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3
展开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早上账户涨幅5.5%,我还美滋滋的呢,沃尔8个点的时候格局了,还是太贪财了,本来打算今天开5个点左右就得清半仓……怪自己太贪了
今天水上吸了一手沃特,基本面很好,业绩也很OK,但是相对高位,所以就只接了一手
水下低吸了中兴通讯,看接近10日线附近,且承接力感觉还行,就入手了
(今天主要就是沃尔!!贪财了!!!格局了!!!!![图片]
今天水上吸了一手沃特,基本面很好,业绩也很OK,但是相对高位,所以就只接了一手
水下低吸了中兴通讯,看接近10日线附近,且承接力感觉还行,就入手了
(今天主要就是沃尔!!贪财了!!!格局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