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单
展开
早上只有冲上去的那一哈是想动的,其他时间都是跌了,但是没想割肉了,还是比较看好,好想你和来伊份都还是不错的,没想到桂发祥尾盘还跳水了一哈,明天不一定好过,但是还是想着持有一下了,上了赌桌,愿赌还是要服输。自己的操作还是有问题,系统暂时还没有构造出来,控制了还是不达标。[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