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绪炸裂
展开
早盘受利好冲击,拉高,昨天低吸的一个票出了,短线选手做趋势太难受了,不想拿票。
然后盘口开始崩坏,高标连板崩,首板崩,各种崩。
尾盘转一致,大家开始偷版,做贼一样。情绪修复了。
年前就这样了
然后盘口开始崩坏,高标连板崩,首板崩,各种崩。
尾盘转一致,大家开始偷版,做贼一样。情绪修复了。
年前就这样了
